色卡記錄:日本SAILOR x PENLUX - MO 台灣限定墨水 天青、懷素、永樂

看到PENLUX公司最近發佈訊息說新一期的MO準備要上市了,店小八驚覺自己還沒有幫第一期的MO製作色卡,簡略記錄一下。

本系列為PENLUX首次和SAILOR合作,所有顏色均發想自中國歷朝代古文物,每色皆限量999瓶。


└懷素,是帶灰感的黑色。


└永樂,加水打開後跑出紫色的部份,難怪寫起來顏色層次跟其他類似色有所差別。


└天青,一時無法和色名作關連,屬於藍黑色調。


└順便也更新一下陳列的字卡,原本的單純只有標價,新版字卡用台灣好紙貼紙畫上墨水。

其實做色卡時想說糗了,跟上一篇文章提到的「中正紀念堂」好像撞色,但是湊在一起看又覺得這是不一樣的顏色。
不過墨水嘛,不一樣的紙筆人互相組合可以做出不一樣的發色,這些微妙的差異試玩墨水最有趣的地方。

2 thoughts on “色卡記錄:日本SAILOR x PENLUX - MO 台灣限定墨水 天青、懷素、永樂

  1. 懷素:
    馳豪驟墨劇奔駟,滿座失聲看不及。
    取名於:書法家「懷素」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