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完美王墨筆出水不順怎麼辦?

今天來了一個客人,帶著他前幾個禮拜託朋友買的完美王墨筆回店詢問,但他在亮出筆的時候我就知道他的筆可能有什麼問題了。
「小姐我之前買的筆……」
店小八:「不出水對嗎?」
「對啊你怎麼知道?」

完美王墨筆是台中分舵很受歡迎的墨筆產品,筆桿是硬塑膠管,很容易握持,而且墨水是防水的,很適合寫信封或是重要文件。

店小八:「因為你筆上那顆黃色的環還在,所以出水不順,那個是要拿掉的啦。」

完美王墨筆各尺寸皆有補充墨水(即筆桿),補充墨水管上也有黃色的部件要移除才能裝到筆上。

除了筆桿(墨水補充管)上的黃色塞子要拿掉之外,其實新筆的筆桿上還多了一個黃色的環,也是要拿掉,握位和筆桿之間才能充分連結出水。

黃色的部件都移除掉後再把筆桿、握位裝好,輕輕按寫幾劃,很快就能順暢地出水了。
因為包裝上的使用說明書只有日文的,我們夥伴在賣出完美王墨筆時都會口頭告知,如果是幫朋友買的,也請記得告訴使用者喔!
最後出水不順還有兩個原因,一個是墨水用完了,另一個可能是用了筆頭沾取了其他顏料、墨汁等混合使用,還請避免直接用完美王墨筆沾取其他色料使用。

那麼,祝各位書寫愉快,下次見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